close




13日的晚上
在姊姊們的陪伴下
爲我的29歲
劃下幸福完美的句點。



姊姊們! 
謝謝妳們
帶給我的驚喜晚餐與禮物。

也謝謝親愛的媽媽
仍活在姊姊們ㄧ些快樂的回憶裡

讓我現在30歲了,
還能噙著淚水
笑著,聽著
那些美好的小故事。


三個願望
有兩個是可以大聲說出來的
於是毫不客氣地獻給自己。


最後ㄧ個願望
獻給全世界的好人好事
因為不能說啊~
請溫柔善良的人們
自行想像
歡迎對號入座。



最後謝謝我的愛,
陪我ㄧ同品嚐
生命的美好。
他說已經陪我
過過生日了,
只是我又忘記而已


那就跟我ㄧ同回顧
帕莎蒂娜的美麗午餐吧:

微雨&陽光

我和我的另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