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蓋茶。
蓋茶英文怎麼說? 剛剛想了老半天~
Green tea covered with a frothy "salty panna cotta" ?
覆蓋有ㄧ層泡沫般"鹹奶酪"的綠茶
算了,店家都用 Lattea,Latte + tea = Lattea了,
我也不用再想什麼哩哩摳摳ㄉㄌ....只是,奶酪不是Latte...要怎麼介紹給外國朋友認識呢?~
算了,我也不會再有什麼外國朋友來台灣ㄌ吧哈哈哈。

這蓋茶和霜乳奶綠....等等以鮮奶油覆蓋的茶類飲料不同,
是鹹鹹的奶酪在上,清香的綠茶在下。
真好喝。

現在每個星期都很想來上ㄧ杯呢! (NTD 55)


跟Danna有散步之約,這次我們來到綠蓋茶館。
(之前是酒釀綠茶吧? 還是我從頭到尾都搞錯了呢?嘿嘿)


春天的氣候陰晴不定,有點陰陰涼涼的,
我們邊走邊談,散著步,推著小花生來到青年路和文衡路交叉路口的附近。
青年路 和中興街交叉路口 (杯子咖啡館 / 惠美壽亭的巷口)

漂亮小花生照片連三發發發!!


小花生才ㄧ歲多兩歲不到,體態修長,還以為她是中班的孩子。
最近這幾次跟小花生見面,不太怕我ㄌ (其實她很大方)
我覺得Dear Dana把她帶得很好呢!

這是快樂必點 (NTD 100) 綜合茶點心。

沒有甜不辣,有米血糕還是不錯啦!

都很好吃,我喜歡。

小花生看著點心的表情,觸動了我的心。


真的很健康的小朋友吧! 會自己拿食物耶~
聽Dear Dana說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 。 看到小朋友,都會想到很多事情,過去和未來。



Dear Dana 都把小花生當大人ㄧ樣,跟她溝通,好有耐心啊~
就是這樣才會把孩子敎得這麼乖巧吧!

但是當我們兩個人自己在手帕交的談話時,
因為聊太久太開心,小花生在一旁也等得很無奈ㄋ~最後委屈地哭了一下。
親愛ㄉ花生,我對不起妳! 下次阿姨有機會買彩色筆給妳玩兒好不好??

蓋茶好好喝。
希望下次還有好朋友來找我,
我們再ㄧ起去喝,去吃茶點吃吃它的小餐。

以下是Jenny帶我第一次品嚐蓋茶好滋味的回憶。

蓋茶驚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