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嘻嘻嘻嘻~ 從冰店離開後,我們就往回高雄的路上走..
表姊喜悅分享地說要帶我去一間麵包店,
(因為我看起來就是狠貪吃的嘴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ps. 貪吃只有愛我的人可用,他人勿試! 

到麵包店門口就被這雪白童趣的外觀造型給深深迷住ㄌ!
表姊相當包容愛拍照片的我,
還主動幫我拍照...無奈我看起來就是個小矮人
(因為這次跟我合照的是英挺的姪子小寶...)
雖然和這個童話般的麵包小屋超搭,但.....
天阿! 小寶看起來真的就是就是個Jordan啊!!!!


一推進這木門,
就被鋪疊極美、陳設用心、
極具層次的麵包點心門吸引住所有的目光。



才下午傍晚ㄋ! 就有些麵包已經被買光光ㄌ~


非常非常多的種類,看得我目不暇給!


表姊謝謝您! 帶我來大開眼界阿!!!!


覺得自己好像跑入了神秘森林的小精靈~
看得渾然忘我....


色彩漂亮鮮豔的小圓餅!!


我象徵性地採購一點~
下次去應該每種口味都帶回家品嚐才對!
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得頭都暈啦~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!!
要所有的口味都帶回家品嚐!!!


禮盒區。


土司區。


小小西點


精緻蛋糕!


款式都不同啊!


幸好有相機,可以幫我保留住這麼漂亮的畫面們!!


謝謝表姊帶我到此一遊~ 至今仍激動地說不出話哩!

ps. 後來表姊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羊肉,還給我帶回家一大包羊肉爐、
一大包山雞蛋,姊姊! 謝謝您對我這麼好,這麼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