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五年來吃Friday's的次數完全不過3次,所以標題是T.G.I Friday's 2008。
那天去吃Friday's,因為那天是假日,翠園可以訂位的時間不符合我們的期待。沒關係,高雄天氣有些炎熱了起來,姊姊說沒吃過Friday's,我也很想喝Smoothie,那就來請Friday's的小姐爲我們保留個窗邊的座位吧。



這次我點了熱帶跑者Tropical Runner~ 很像炎熱的氣候裡,有個我在那裡跑步的感覺。
我喜歡Runner這個字! 簡單有力!就像我喜歡冒煙的喬裡有款飲料: 完美鐵人 ㄧ樣。

bu bu 點的是 粉紅色驚奇。 原本的確有點期待,但上桌後....前面那杯是我的跑者,
後面那杯因為沒有驚奇完全不想拍,很想叫那驚奇給我閃邊站。(ㄟ我怎麼講話這麼不客氣啦~sorry)



喝喝我的跑者後覺得~ㄟ,那個原來我點的不是優格感的~ 嗚!
大概那天食欲不振吧~所以偶覺得這杯飲料叫做薄薄的冰沙。

我想吃什麼? 不知道耶~ bu bu想吃馬鈴薯皮,我則是想嚐嚐紐約辣雞翅和馬芝拉條, 那就來個三式組合Three-for-All。ㄧ直到那天,我嘴裡唸著香酥馬芝拉條,才聯想起所謂的馬芝拉,應該就是馬自拉起士Mozaarella Cheese~



我以前不吃芹菜條的,這幾年口味真的有變~ 我變啦!! 就是富含水分的蔬菜囉。


這應該是酥炸雞柳三明治。那天我的目標只是smoothie,餐點因為是姊姊請客就吃個意思意思~不好意思展現大食怪的本色 。 三明治一上來,我覺得哇~薯條可能在端上來的時候都逃難去了,我怎麼以前都以為Friday's的漢堡都附一堆薯條,所以就ㄧ口咬定一定是因為物價上漲的緣故,縮水縮小了。  然後還很三八地跑去留言跟Sanrio咬耳朵~>.< ㄞ喔!


還不錯啦! 真的像Sanrio說的,這種食物減少份量,吃得巧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~的確比較好。
但爲什麼我的薯條們逃難逃得這麼醜哇~


bu bu 和宅女阿姨~


還是帶點東西回去ㄅ,晚點可能還是會餓。






那個圖片裡的smoothie 很好喝說。
有細碎的冰、紫色的berry、香濃的香蕉、還有讓口感更濃郁的優格。
好友手上的是小杯,一大杯是4~5元左右,
但那是兩年前的物價啦。


ㄟ~據說下星期會有朋友來,那再到Friday's好好點上一堆食物,讓我的相機吃個飽吧!!
(ㄞ呀! 但是我同時又在想牛排和飲茶!! 快瘋啦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