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上下兩張照片
是要獻給我的好友
Sanrio
Tiffany
Y大
還有陪我前往瑪列小館的小米。

 謝  謝  您  們!!



瑪列小館對我這種沒有常出國旅行而且又懶得動的小咖來說
比....任何一個童話森林樂園還好玩 !!

可以吹冷氣聽音樂
還有美食好茶點心
語言又會通 
( 啊~菜單其實太豐富,我看得眼花撩亂 )
菜單通通看得懂~^^


沒有您們,
我就沒辦法享受到高雄裡有這麼精彩的茶館一間。

不知道我這樣小日記裡面充滿您們的名字
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我很矯情很煩
但是,真的確實是您們,讓我的生活更豐富更快樂!!
這種開心和感激若不說出來
會讓我以後回讀自己日記的時候
少了這麼ㄧ塊覺得自己要紀念的心情
認 識 您 們 真 好。



謝謝Sanrio推薦了這麼... fierce* 的瑪列小館

但我眼拙怕貴就繼續窩在小窩裡....@@
(覺得用法國百年名茶的店我都吃不起啦 !!)

然後Tiffany姊的出征,與豪情萬丈地歸類餐廳價位,
燃起了心中希望的小火花苗


所以很謝謝Y大,介紹我去讀Tiffany姊的部落格 
不止啦! Y大給我很多鼓勵,真感激!!

最後謝謝好友小米
帶我坐捷運呀!
這趟小旅程搭著捷運
轉接駁車
太有趣!!


在寫成日記前
把感激獻上


祝福
我心中的女神&真公主Sanrio 
晶瑩剔透美麗優雅地永遠幸福

Tiffany姊的熱情爽朗真心不藏私永存
讓我抱拳行個大大招牌武俠禮

Y大心想事成鐵漢柔情
與Janice擁有更多溫暖的美好滋味來品嚐


還有小米^^~默默地在這裡祝福著妳
謝謝妳送我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,我愛~

我們午后有這麼典雅迷人的午茶與晚餐
一同在粉藍與潔白的雲端 愉悅地飛翔。


精采的行前參考準則:

Sanrio:
瑪列小館 I

Sanrio: 瑪列小館II

Sanrio: 瑪列小館 III

Tiffany: 瑪列小館

喔~Y大也有寫,SORRY我以前沒看到啦!!
Y大大作:
悠閒時光@瑪列小館

*fierce: 請原諒,這字看似挺不搭... ,但我想...這典雅迷人小茶館背後的主人所付出的心血還有堅持,真的很fierce吧。


ps. 這篇開心小日記其實在6月2日就打好啦! 但因為有個很照顧我,我也很愛的好朋友6月8日生日,原本有想好用餐的地點,但是,那無法跟瑪列小館相比擬呀! 所以這時候用fierce 這個字眼也很搭吼? ^^ 想不出再有其它的地點更合適,有咖啡有法國茶,有義法點心正餐,讓女孩子都會喜歡,而且被Sanrio和Tiffany姊和Y大都推薦的瑪列小館更適合的美麗地點了。爲了讓好友在當日有跟我ㄧ樣大的驚喜,我就在這裡守著照片~ 親愛ㄉCannana~生日快樂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