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擁有了十分美好的午茶饗宴。

剛到大廳酒廊時,滿滿的人,只剩下最靠門口的三人座。
然而極幸運地,這根本是視野最佳的好座位啊!!



von von 老師ㄧ來,我們立刻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 ( NTD550+10% ) *


精緻講究;
由送上銀質餐具、香草飲水、銀質點心架上呈滿各式點心 & 多彩水果、
ㄧ直到滿滿的冷熱咖啡上場時,
我和 von von 老師都忍不住地陣陣低呼驚喜~   
( 好,我承認驚呼的是我,老師的驚喜也很內斂啦~ ^^ )

von von 老師選了冰咖啡,我的則是熱的焦糖瑪奇朵 
( 和拿鐵咖啡ㄧ樣大杯的咖啡碗 )。
除了那三明治略略鬆開,
銀質點心架泛著銀器特有的光輝,
和大廳裡的水晶吊燈、燭臺立燈的風格ㄧ致,顯得好雋永。
豔麗的大草莓和和繽紛的點心,格外非常賞心悅目,
連隔壁桌的客人也頻頻回後望著我們的午茶,真捨不得吃呢 !!


小巧漂亮的finger food ! 下層點心共有7款。


除了長得很像 「俄羅斯小點」的那款深色蛋糕的低脂鮮奶油有點 ....(多),
蟹肉小點的調味偏淡之外(是主廚特別依口味輕重安排ㄉ嗎? ),
酥炸的蝦點心完全不膩,內餡入味,優。
乳酪蛋糕有分輕乳酪和濃郁口味兩種,
還有那一片甜甜的餅狀點心也好吃呢 !


雖然不是那種有scone/ muffin/的三層點心

或是有很多道上菜手續,享譽盛名、氣氛層層累積的 「帕莎蒂娜法式藝術下午茶」,

但個人覺得漢來的特色在於
每道點心都挺好挺別致,
不僅僅是噱頭而已,是禁得起「吃」的午茶,
而在高雄市區裡可以有這種享受,
著實令我眼睛為之ㄧ亮 ! 



坐在這種視野絕佳的位置上,
來來往往入住的旅客實在是太多了,這是漂亮標致的空姐與外國機長們。


這是日本旅遊客人。


Von von 老師和點心架,喔~讚呢 !

這張實在太棒囉~ von von 老師的粉色上衣顯得氣色絕佳,
背景有富麗堂皇的水晶燈、仿蠋台立燈,可以拍到這種照片著實開心。


細細品味點心,操作著質感極佳,又不過重的銀器來切分點心,覺得好享受~^^

我徹底實踐 「吃口點心,啜飲咖啡,說說點話兒」的ruby午茶原則 ( 呵,自己訂ㄉ啦 )
相當珍惜這讓我瞬間掉進時光隧道的午茶,
畢竟這可是4月以來第一次和姊妹面對面坐下來談心ㄋ!
即使捨不得,也慢慢吃光光啦^^~ 與散發光暈的點心架合照一張。


肚子裡剛剛好滿足的點心,和von von 老師聊了兩三個小時的話,十分滿意。


謝謝von von 老師記得我的生日快到ㄌ ! 幸福踏實溫馨美好的感受,
深深淺淺溫暖地包圍著我~。




珍貴的生日禮物 ,「扭轉生命的禱告」;
光是讀著這樣的書名,就覺得自己的生命散發著光彩呢!

感謝主,讓我享受這樣美好的ㄧ個下午。 
上帝的旨意我順福,美意祝福也感恩領受,
只要明白這真是神的心意,就不再無助擔憂了,感謝主。

 von von 老師我愛妳!  漢來飯店我也愛妳。




這特惠的下午茶只有星期一~五才提供,一人份價格為NTD300+10%;
星期六日的下午,大廳酒廊是NTD350+10%的自助式午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