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鳥百合,高雄有一間,屏東也有 (哪邊還有,我就不知道ㄌ)。

巧得是,這也是間讓我有回憶的餐廳。

第一次初嚐花鳥百合,是因為那時候一起上義守的姐妹們,
我們決定翹晚上的課,去新崛江逛逛,吃吃飯,聊聊天。

吃的東西我覺得很普通,所以忘個精光。
大概因為我點的是非常平凡的食物吧。
記得的......是那種姐妹在一起,開心的感覺。

第二次再訪花鳥百合,是在屏東。

整個餐的設計,讓我有點驚喜。
比如他的餐前麵包,配上燻鮭魚沙拉~



還有它整道菜的擺盤並不很小家子氣。



並不會因為價格的關係,
就隨隨便便出菜,客人可能踩到地雷後就不會再來。

我吃的是德國豬腳,酸菜的味道有點可惜,沒有真的夠酸。
但是對面的雞腿,我知道是非常好吃的。



回憶,只要是面對好的人,總是會帶著微笑。

(寫食憶就是回憶我曾吃過什麼餐廳,並不是刻意要強調什麼。很多人都出社會會賺錢,這些消費都可以負擔,沒有什麼好強調的;很多大人物完全不寫食憶的咧......。請不要問我價格,SORRY我忘記ㄌ,中低消大概500以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