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攝於2008年3月 ]

今天下午和小甜心看完電影後,在愛河橋上看到 Outback  Stake House的招牌。

當場我小尖叫了一下!!因為這間牛排屋還滿多北部人吃過的。

沒想到在高雄竟然也開張了。於是我們就跑進去訂晚上的位置,

三~四人(原本想說哥哥也可以來吃)。

抵達餐廳前,我就已經在官方網路上研究菜單,挑選喜歡的菜色。

於是我們點了:  

香酥磨菇 (NTD240)、

經典八盎司沙朗牛排五分熟配菜薯條和薯泥
(NTD450)、

獨家燒烤八盎司肋眼牛排三分熟配菜香烤蜜薯
(NTD 690)、

兩碗湯
(NTD 忘了)、

一份主廚沙拉配蜂蜜芥末醬
(NTD 忘了)、

happy hour飲料買一送一: 水蜜桃萊姆雞尾酒冰沙
(NTD 210)。

以上餐點加上服務費以及額外給很棒的服務生小費 (NTD190),總共是21XX。
沒有點招牌的洋蔥花球是因為以前吃過Tony Roma's的洋蔥磚,覺得一定會油膩吃不完,所以略過。


今日濃湯是胡蘿蔔西芹濃湯很好喝。
很濃郁。附上的黑麥蜂蜜麵包很可口。


主廚沙拉剛剛好~三個人分不嫌多。

香酥磨菇味鮮多汁~我個人覺得灑上點鹽花鮮美。



因為有先跟服務生說前菜上來之後我們慢慢吃,
不急著上主菜,所以我們邊吃爸爸還邊戴起眼鏡,對著菜單好好地研究一下菜色。




我只對好吃的菲力牛排有印象,其他像是沙朗、肋眼、紐約都非我所愛
(今天要吃沙朗和肋眼是爸爸點的菜喔)。
所以主菜上來的時候,其實我並不心動。象徵性地吃吃兩口。
澳美客的薯泥和薯條可能都不是我這張怪嘴喜歡的口味! 
今天最讓我們叫好的竟然是那顆: 香烤蜜薯!!!  


話說回來,這個肋眼三分熟並不是一般人很熟悉的鮮嫩三分熟,
是很漂亮的粉紅色,但就是烤了比較久那種。
換句話說,就是爸爸覺得肉質不juicy啦!!

這蜜薯實在太強啦! 附上肉桂的香氣,
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

基本上,那片肋眼牛排,是好的牛排。冷了以後也還很有滋味。
只是我想,三分熟的肉都這種口感,那五分還是七分真的就不能吃原味切片,要搭特製的調味料了。
(我們這種原味切片的料理法是搭配紅酒醬汁~
算我們不懂異國文化好了,我覺得紅酒醬汁的醬油味道很重喔哈哈哈哈阿~)
至於另外那塊沙朗,真的是我幫小甜心吃完的。很慶幸我們只點兩個主菜,否則我自己都救不完了,只能浪費。



最後說說happy hour 買一送一的水蜜桃萊姆雞尾酒冰沙好了。
我只能說,沒有很好喝耶...冰沙融化很快,一整杯水水的,(下圖可以看照片)
飲料也沒有裝飾得漂漂亮亮,一整個儉樸 ~ 但是買一送ㄧ耶,既然有一杯都是送的ㄌ,
再要求好像很澳客.....OMG!! 還是T.G.I. Friday's 的飲料優。



整個用餐的過程,除了預約的位置雖然是靠窗,愛河畔夜景不錯,
但是阿!!位置好窄喔~窄到我看著爸爸和小甜心兩個男生坐下和起身的動作都有些狼狽ㄋ~! (心疼我爸爸) 
雖然小姐非常貼心,我們一進餐廳就喊著我們的名字打招呼了,
但是但是但是~我因為之前的期望太高啦! 所以略失望ㄋ....


但是光就服務態度的部分,我覺得真的很棒! 
小費還可以是客人主動要求給的,也可以指定要給哪一位服務生喔。


以上有打亮為粉紅色的部分,都是推薦A+的菜喔。

碎碎唸一下好嗎:  非常多外國人來用餐,比我爸肥的客人很多呀,但是我看到他們都是坐四角椅居多啦。

愛河附近開的餐廳越來越多了,非常幸福。 對了,高雄的澳美客目前只有晚上營業喔。



想到吃牛肉,就想起偶媽咪~媽咪~我好想、好想念妳。
好想念跟妳一起用餐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