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。 在上個星期,高雄地區盛大轟動的619之日,我跟親愛的Sanrio也見面囉,在金禾別苑有個開心的午餐之約。(隔壁是連結,Sanrio的連結喔:「金禾別苑就像是Sanrio在其美食筆記本裡描述的ㄧ樣美麗」。)  我承認自己的確覺得非常驚艷! 可以跟Sanrio一起來到這裡用餐,很開心。



最讓我開心的就是Angus不再怕我了耶!! 還用他的專屬手機拍我哩!! 超開心^^~ YAY!! Angus! Angus真的好可愛喔!!



菜單很豐富,我很認真地讀,很多菜色看起來都無敵吸引人,有各式牛排,羊排,豬排,也有德國豬腳,看起來金禾別苑除了外觀硬體設備用心,廚房也備有一流無國界料理主廚啊! 我原本想吃紐約克,但又覺得要試試看比較中庸的菜色,試試看是不是連豬排都可以做得好吃啊! 所以我就點了豬排。排餐+180就有附上附餐等等。



這是前菜。繽紛漂亮,但我不知道這是在吃什麼用的。很有品味的Sanrio在網誌裡有精準的描述,因為我對海鮮不懂,所以就不班門弄斧啦! ^^



南瓜湯~ 我還滿想問說~Sanrio呀! 妳做的湯是不是就是這樣呢! ^^~ 還是更香濃更好喝呢! ? 對於用盤子喝湯我好像很不習慣,因為對面就坐著高雅的Sanrio,但我是很粗魯的呀! 那種我習慣的吸哩呼嚕喝湯法實在是用不出來 >.<



這些貴氣美麗的盤子裡盛裝著麵包和紅酒醋! 這是我第一次吃麵包配紅酒醋耶! 我覺得滿好吃的說。非常新鮮^^
喔對啦! 這湯盤和麵包碟我覺得有點不搭說....對,我知道金禾別苑用很多很美麗的餐具,但是可能因為我草根性比較重,視野也比較窄,就覺得不見得很多名貴的東西搭在一起會有一致性協調的美感。也就是爲什麼當初我會跟Sanrio偷說覺得這裡有土財主的味道...。但或許這樣的搭配其實是很美麗的,只是我小鼻子小眼睛,沒見過場面,看不習慣罷了。


沙拉。 沙拉也不錯,只是我的葉子有幾葉是老葉,當場變成小羊....ㄟ奇怪,在當時我沒有想這麼多,怎麼在寫日記的時候多了這麼多嘮叨呢! >.<  沙拉裡有洋菇喔~ 好吃說,我也喜歡啦^^


我的主菜來嚕! 看到這個醬汁的時候我心裡覺得~ 不行呀!這種歐洲風的醬汁我都吃不懂~ 不是我的料理。
正當Sanrio高雅大方地分德國豬腳給我吃的時候~我也切一塊給Sanrio吃吃我的豬排~然後我就嚼嚼嚼,覺得~ 我的豬排真不知該怎麼形容。 然後就問了Sanrio,「Sanrio呀~妳覺得豬排怎樣? 」

Sanrio說:「有點老。」 我的媽呀! 這句話實在是說得太好了! 我腦子裡想都想不出來是這個形容詞耶!!!

然後我越切豬排肉就越覺得沒有辦法吃,哇咧! 這塊豬排單點要380元耶! 比頂級牛排一塊還要貴 (我這家庭主婦直接用家庭料理的價格去算啦! ),頓時不爽轉變為委屈和怒火!!! (沒這麼嚴重啦,我愛誇張而已)。我就問Sanrio
,「Sanrio呀,如果我跟他們反映,妳會不會討厭我 ?」(ㄟ我好像是反應後才跟Sanrio道歉咧~我很怕嚇到高貴的Sanrio說....) 但從美東吃過去日本,又從日本吃回來的Sanrio畢竟是見過大場面,嘿嘿~表示不會討厭我哩^^

就像Sanrio說的,店家有誠意重做的的豬排確實比較嫩。但是但是但是!! 我又在那裡嚼嚼嚼....那是什麼味道呀!我不是辭窮,是腦袋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講。

聰慧、美麗、明亮、優雅、動人的Sanrio又幫我接了:「肉沒有醃過。」
哇咧! Sanrio實在是了不起!!! 那時候我大概很激動地一直說,Sanrio是不是根本就很會做菜,謙虛而已啦! 怎麼連肉有沒有醃都知道要這樣講!!!!!!

強 ! 強 ! 強 ! Sanrio真是擁有ㄧ股不容小覷的料理鐵人天份。



而且Sanrio超幽默又溫柔的,在我的小番茄跌出盤外的時候,我唉呦一聲! Sanrio立刻輕巧地接說:「沒關係,我這裡還有一顆。」 真感恩。

甜點也盛裝在典雅的盤子裡,有焦糖的味道,這個我好想配ga-bee喝喔。嗚咧,給我ga-bee。^^



透過這張鳳梨蘋果汁的照片可以見到當日一身雅致的Sanrio側拍,美麗的公主袖捏! ^^

後來我們也從善如流,因著美麗的環境參觀二樓美麗的空間。
但這樣的心情,如果不是因為Sanrio~ 我是無法這麼開心滴!!!!   認識Sanrio真好!!!

ps.啊! 我都忘記問Angus有沒有喜歡我唸的阿嬤故事啦! 下次再問嚕!!
pps. 這次的用餐經驗也是很難忘的,可以精準地用詞把食物的小缺點陳述出來,這點Sanrio實在是非常了不起,露比! 我們以後不要再只是用 "難吃" "好吃"來說話喔,受教育就是要發揮所學咩^^~而其實說真的,讓我唯一過不去的也就是那塊肉而已,其它的我都覺得OK~ 我就別難以忘懷啦~  喔! 對了,這樣的價位叫做 貴!! 貴!! 貴!!我吃的餐點要600多塊錢耶!

以後如果來我就點焗烤類的平價食物就是!! 切記切記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