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
我親愛的日記
以及
會來逛逛日記關心我的朋友:

我又來貼自己做的食物啦。^^


其實已經貼得很不好意思了,
因為常常貼
就像隻耍不出新把戲的小狗~
(這好像是侯文詠說的?)


但因為這是生活咩,
既然我是以日記為出發點
就還是以我的平實幸福的生活為主軸

警語:飲酒過量有礙身心。


上星期小甜心回來時
我又做了幾樣小菜。



台式竹筍粥。
算是成功一半囉~
因為顏色太深了,火太猛。
才半杯米,就有這麼ㄧ大缽粥。
竹筍的清甜讓我有以後再接再勵的動機。



很想吃皮蛋拌豆腐。
後來才想到需要柴魚片。



烤的鮭魚。
魚販沒把魚皮上的鱗片去好。
我也沒把魚烤得漂漂亮亮。



這是當天的主角
看電視學來的炸春捲。



裡面包的是豆芽菜+韭菜(先炒熟)
以甘味的咖哩粉調些味道

牡蠣(燙10秒鐘)。

春捲皮捲上
用多些油來煎成表面上色。



我超喜歡這春捲,
小甜心和爸都不敢吃牡蠣
我ㄧ個人吃光光。



吃竹筍粥
還是台式鹹粥
ㄧ定要白胡椒粉。
我個人有點重口味
所以用白胡椒鹽。





桃色的花,
柔嫩的綠葉
甚美。

隔天有做烤魚
狠鹹~哈。
所以竹筍粥也不用再加胡椒鹽了,
剛剛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