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0513那晚,我們匆匆地決定吃飲茶。
姊姊們說我們來場三個已婚婦女的約會,
聽得我心裡很樂。
嘿~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詞兒!


很久沒有來翠園用餐。
印象中它好像跟以前不一樣
我們大約6:30左右到,算早。
後來客人們湧進,很有港點的氣勢。



小姊姊送我的。
嗯~
這真是成熟豔麗的顏色。
我很喜歡
決定跟Dior的寶貝們放在一起珍藏著。
(天ㄚ,等一下要去找找那為數不多的Dior小寶貝們,
都被我塞到哪裡去啦@@!!)



冒著蒸氣的推車緩緩靠近,
看著堆食物拿不定主意。
姊姊們對我這麼好
要請我吃飯
那就姊姊們選愛吃的吧~
反正ㄧ定通通都很好吃的。


這種東西的味覺我不行,
但是應該都有水準入味的。
不夠辣的就加辣油
不夠鹹的就加醬油^^


我們拿了幾籠點心,
看相片時才發現漏照了兩三種...
(對我來說,有漏照就很可惜咩)
重點是
實在太好吃啦! 

比國賓好吃太多囉。
料多味美,色香味俱全
放在蒸籠裡看起來不大,
筷子夾起來個個可都結實大方地

這是黃金流沙包。
味道也很棒
但我覺得呀
Sanrio介紹過的那間新敦煌美麗流沙包
給人更多驚喜!!

它其實並不算真的流沙對不對呢!


我ㄧ直在那邊說
「這不是流沙包、這不是流沙包」
算了....
餐廳們各有強項。


姊姊們說要給我叫什麼麵,
說我生日咩。
NO, NO 北鼻~
連連搖頭~我愛港點啊,
好不容易湊滿人數三人
特意來吃飲茶的。


這是魚翅灌湯包。

一人ㄧ份。
我很感激姊姊的好意呀,
但是我在一旁機車地嘟嚷
唉喔~點這種貴的...喔~
我姊姊的錢就這樣
嘩啦啦地流了179 x 3還要加10趴出去。


上這道菜的阿桑
還跟姊姊打招呼哩。

奇怪我沒拍翅
拍那蟹腳....@@ 蠢咩。
很好吃。
吃到這種中菜的時候
真不知該說我的味覺比較淺薄
沒有深厚的文化底蘊,
還是已經西化了,一整個不熟悉呢。


說起這個,
香片很好喝說,
濃啊,喝到最後都還很濃喔,
那個國賓跟中信的吃不到一半都變得淡淡的了。
[ 沒關西,各有強項耶 ]


來籠小籠包兒。

已經快飽翻了,
想起我樓下的蛋糕在等著呢!


翠園真是犀利精準的餐廳呢。
服務人員就像新加坡航空的
美麗空姐們
各司其職、輕聲細語、以客為尊。

除了鹹的甜的都ㄧ起上
對我來說小嘆...。

這次的餐點除了魚翅灌湯包超乎
我平日用餐的水平外,
其它的料理都是屬於我可以負擔
還可以吃得很安心的安全範圍。


原本上星期要跟爸爸再來用餐
但因為四川震災看得我心痛
聚餐延後。


這週末要回請姊姊吃飯,
又湊到三個人了
無法對港點放手....
菜單裡還有好多好好吃的點心
所以還是翠園勝出。YA !

我 愛 港 點 , 港 點 愛 我

灰熊期待 ( 跟小妮借句子 )


ps. 今天夜比較深啦。
認真了一整天也累了。
很愛的日記語氣平淡
不太像我自己呀。


這篇小日記因為我的中氣太不足了
所以就默默地設為無迴響。
免得大家被我冷到,
真是太不好意思啦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