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的早上,我們出門看牙醫看耳鼻咽喉科,
把身體整理好後,拎著藥咬著新補的牙
已經逼近要領蛋糕的時間。

我們的餐點有蕃茄起士沙拉
牛肉湯
南瓜湯
酸菜豬腳鍋
還有6吋的愛莉絲蛋糕。



小甜心已經在二樓靠窗的座位上坐著。
當我把拖盤交給小姐,轉頭看著小甜心和美麗的臨窗座位時,
幸福地眼眶微熱。


出門前
我福至心靈地把家裡的三份報紙都帶出門,
讓小甜心打發時間。
(因為他就像個小朋友,吃完東西就覺得階段性任務完成。)

三份報紙耶,頓時覺得自己變得好聰明^^~
只是小甜心打開後,告訴我那是昨天的報紙了...
沒關係啦哈哈。



可以從大理石桌面上,看到行道樹的倒影。
雖是有些陰霾的天氣,但我卻覺得陰柔的陽光還是好美麗。



香草優格醬
呵呵,酸酸的。
爸爸應該會比較喜歡。





美味的熱濃湯,
把陰霾天氣裡的清冷
ㄧ掃而光。





馬自拉起士和我自己買的不太一樣,
漂亮多了!
產地不同吧。
如果有松子羅勒醬就置身天堂囉。


帶著濃郁歐洲鄉村風的酸菜豬腳鍋上場囉!!
又Q又嫩,
就像
Sanrio精采描述 I
Sanrio描述II 
一模一樣




因為吃過烘勒夫令人讚不絕口的棍子麵包,
所以我也選擇法國麵包來搭配豬腳。
對我來說都很好吃耶^^



兩種肉腸
豬腳
洋芋
酸菜
好好吃,通通吞下去。




讓我迫切期待了一星期的蛋糕高雅登場。


喔對,
這種鄉村風的盤子是
VILLEROY & BOCH COTTAGE FINE CHINA

其餘皆是Wedgwood‧Sara's Garden系列
真眼拙,
以為它很哥本哈根^^。



粉嫩高雅的愛莉絲蛋糕,
讓我全程呵護著,
切得很漂亮。
佐拿鐵咖啡,真是幸福極了。


坐在這裡,
眺望文化中心微濕的草地
濛濛細雨
讓街道更乾淨、別具不同意境。



這裡是帕莎蒂娜烘培坊。
小小的烘培坊
不大的店面
從餐點到麵包到服務
由服務人員的手中和微笑裡
都傳達著一股從容和優雅的力量。




謝謝Sanrio,
透過您文字所傳達出的滿溢幸福,
讓我也有機會可以體驗,
甚是美好。

又及:
在我們離開,下二樓前經過
二樓的備餐檯時
服務人員還看著我們,
親切地說
謝謝光臨。

我多麼驚訝服務人員有
eye contact的道別呢!
於是也微笑地揮著手
對她們說
謝謝妳們,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