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跟小妮見面,讓我驚喜的就是林小妮送的生日禮物 !!

裡面的東西令人淚奔!! 謝謝小妮!^^~真爲她ㄉㄉ貼心感動!~


我愛這張卡片~ 這應該是我失落的願望,被上帝撿起來,請小妮送的吧!! 超可愛ㄉ自製卡片~!!

小妮小姐謙稱自己做的卡片都ㄧ樣,她其他好友看到應該會傻眼,不好意思啊! 小妮的好友們~
我很榮幸可以晉身為好友ㄧ枚,有林小妮這樣ㄉ小天使當好友,大家都很幸福滴,對不對呀??


上帝阿,在我才抱怨完這個那個很醜又不好吃之後,看到這樣人間至善的卡片,驚覺我的鄙俗。


然後我也獻出當日最美的蛋糕~ 「愛麗絲」。^^ 原本是想給小妮驚喜ㄉ啦! 結果我更驚喜...

唉~不好意思,經過兩三個小時,
原本高雅清麗的蛋糕,有點歪倒囉,所以我們沒拿起來大拍特拍,
看樣子帕莎蒂娜沒有更小的盒子,大概客人ㄧ買都買兩三塊ㄅ~
( 偶實在太小氣啦~)
但這可是當天早上最美的一塊蛋糕ㄋ^^ 喜悅!!  
偶生日也要吃這個啦!! 叮噹叮噹幾個幾天之後就要到囉^^


非常感謝小妮的真心,

深深地祝福好友小妮未來的生活就像她自己本身ㄧ樣,
充滿了人間至善。

~此外,請千萬不要覺得我很愛現,寫自己生日快到的事情~ 勿 誤會! 
喜悅的是自己有兩三位固定班底好友對我這麼好,
好友們 ~妳們才最棒~ 這,才是值得紀念的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