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非常好吃喔!徹底扭轉我對這餐廳的印象~原來我們之間的誤會這麼冤枉阿。
價位又比Friday's 便宜,真是太了不起啦! 南台灣之光!!



大表姊小表姊表哥和遠親為即將入伍服役的弟弟餞行,
順便帶我一起享用冒煙的喬。

冒煙的喬我只吃過兩三次,看到它的美式風格裡面混雜著台式料理,
加上我可能當時比較習慣Friday's的重口味,所以吃過幾次肋排和蘋果派之後,就沒有再次造訪的機會。


這次是哥哥姊姊指定的餐廳,大家那麼吹捧冒煙的喬,
我就欣然赴約,給我自己有機會嚐美食的機會。


我到的時候,大家也差不多到齊。
好開心喔~這是我表哥和美麗的女兒~Chichi!


父女合照好開心好甜蜜^^~


對了! 我好喜歡這種木質的大桌和椅子,
屁股粘住都不想站起來囉! 

左邊的大哥是當天主導菜色的大饕客,右邊是歡送的男主角。
    (為顧及當事人的隱私,我刪掉囉~SORRY~)

以下是我們點的美食! 我們總共9個人,每種點兩份。
幸好有懂美食的大哥幫忙點菜,要不然要從菜單裡各式菜色找出最棒的好滋味,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耶。

沙拉隔壁的那個炸海鮮 (大管還是章魚,涼了以後吃也非常香酥呢!)
辣炒年糕也好吃,但是我喜歡韓珍館那種甜甜的辣!


沙拉要把整個餅撕碎,
真是好吃到萬歲阿!!


非常特別的法國麵包~外酥內軟,非常好吃!


這是另一攤菜。
我點的是: 右邊上方的雞肉起士餅~ 滑嫩香濃的起士,配上軟餅,非常好吃阿!! 起士餅隔壁那盤是雞肉漢堡,我只遠遠觀望,沒有再品嚐了,很飽很飽。

    上面的雞翅肥大肉多,炸得鮮嫩!
墨魚麵整個撲鼻的海鮮的味,大家一人一大口,一下就清光光! 但這不是我吃過的麵條,沒有評價。

下面 "完美鐵人"是我以後預備下次來品嚐的飲料,看起來很適合我阿。

雞肉起士餅的正確全名。

喔,我漏掉烤雞了,到最後連豬肋排都忘記拍囉。


甜點櫃,燈光美;但是蛋糕好不好吃不知道。


這是門口,看起來很適合電影金剛氣氛。
(我自己覺得啦)


幸福大合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